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第七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学校周转房管理办法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11:12  阅读量:

 

2016926日下午,校第七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委员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校工会负责人、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第七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福利工作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圣贤指出,启动校内周转房工作和新进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已于今年年初列为学校着力抓好“民生十件实事”之一,同时针对《湖北大学周转房申请办法》及《湖北大学新进职工住房货币补贴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和说明。参会人员根据各单位教职工反映的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对两个方案进行了讨论。
校第七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委员会主任李中强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汇总,希望学校能够充分考虑无房教职工和新进教职工实际情况,尽快落实周转房及货币化补贴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评省教育工会系统“三比三创”活动优胜单位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