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钱建国副校长为校工会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1:28  阅读量:

 

20161012日下午,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布署和要求,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责任与担当,实事求是,服务师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钱建国围绕《王歧山: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一文,结合两学一做,指出要在工作中处理好权力、责任、担当的关系,并从实例分析了自身对三者关系的理解。要求党员同志们牢记自己的责任,勇于担当。强调每位党员要深刻理解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担当;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必须强化责任担当;问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和重要保证;强化政治责任,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突出主体责任,聚集“关键少数”;突出党规特色,唤醒党的意识;制定规则既是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新实践的开启;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最后,他指出自已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围绕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从工作实际出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敢于担当,为广大师生做实事,办好事,尽到领导干部担当的责任。
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在新长征中征程中弘扬长征精神》,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充分领会、发扬“长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支部组织委员介绍9月份党费缴纳标准,每名党员自主核算应交党费金额并主动交纳党费;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6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联席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