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隆重举行2004年春节团拜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5年01月05日 00:00  阅读量:
      1月19日(农历二十八)上午9:30, 3号楼学术报告厅欢声笑语,春意融融, “瑞羊奋蹄上层次申博乃战略突破千折百回告成功同庆胜利”、“金猴起舞促发展迎评系生存决战万众一心争优秀再攀高峰”的巨幅对联和大红灯笼高高悬挂在主席台上,学校2004年春节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校长吴传喜主持团拜会。 罗书记满怀激情地代表全体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与会的各位老领导、各位教职工代表致祝辞.   历任学校老领导、现任学校领导,离退休正教授正处级干部、在职正教授正处级干部,博士学历教师、在读博士学位教师,党政工团部门负责人,各单位教师及教辅人员、工人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文史馆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军烈属代表、港澳台属及华侨代表、海外进修人员家属代表600多人汇聚一堂,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武汉歌舞剧院、武汉杂技团、武汉艺术学校等文艺单位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上一条:关于推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法学院首届三次教代会隆重举行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