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庆“三﹒八”表彰工会优秀女会员暨健身秧歌表演会举行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5年01月05日 00:00  阅读量:
红花绿叶相辉映,秧歌舞出喜悦来。3月4日晚,我校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工会优秀女会员既健身秧歌表演会在体育馆热烈举行。大会由校工会主席何晓明教授主持,校长助理邓长青参加大会,并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并同数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秧歌表演。 邓长青同志说,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等各项工作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努力和奋斗。广大女教职工一定会紧紧抓住发展和进步的机遇,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塑造新时代女性形象,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展露聪明才智,为学校在新的起点上更快更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阳涛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02-2003年度工会优秀女会员的决定》,熊晓玉等46名同志被评为2002-2003年度工会优秀女会员。校长助理邓长青,校工会主席何晓明、副主席徐桃仙等向优秀女会员颁奖。 表彰会后,体育馆大厅奏响了热烈欢快的音乐,15支代表队表演了精彩的秧歌。其中体育学院和教育学院男女队员的混合表演格外引人注目。15支代表队服饰特色鲜明,竞相争艳,队员精神饱满,舞姿热情欢快。在同一首音乐伴奏下,同一种秧歌扭出的是不同的身资,展现出的是一样的自信、美丽和激情。

上一条:湖北大学教育工会2004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关于推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候选人的公示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