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关于启用新校训、新校标的决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5年01月17日 00:00  阅读量:
2004年6月7日下午,湖北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主席团举行扩大会议,审议新校训、新校标。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永根同志主持。第五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与会同志听取了党委宣传部长王体正同志关于新校训、新校标征集工作的汇报以及新校训、新校标涵义的说明。 会议认为,新校训“日思日睿,笃志笃行”有典有源,体现了学校的历史传统,个性鲜明,形式精练,内涵丰厚,可依据时代的发展不断赋予新的解释。新校标以编钟、凤凰为图案主体,体现了地域特点和学校教育特色,整体设计既古朴典雅,又洋溢着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 会议决定,通过新校训、新校标,并于2004年7月1日起正式启用。原校训、校标同时停止使用。

上一条:湖北大学第五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简讯(10)

下一条:各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简讯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