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武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阶段工作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编辑:lym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14:59  阅读量:
11 8 日下午,学校召开武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阶段工作会议,举行选民见面会,布置本选区投票选举阶段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选民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国新指出,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投票阶段工作又是整个选举过程的关键环节。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选民投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选民小组要保质完成投票选举工作。按照法定程序,认真组织选民在各自选举会场进行投票选举;二是积极宣传,保证参选的人数,提高参选率;三是认真组织投票,保证投票一次性成功。按照学校制定的人大代表选举投票阶段工作安排,各选民小组要认真落实,完成规定任务;四是严格各项程序,保证选举依法。把握选举的时间节点,统票、计票要合法合规,确保选举各个环节的疏而不漏。
在会前组织的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上,赵红梅、钱建国、徐江琴 3 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表态发言,并回答了选民的提问。会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严精华强调了代表候选人的宣传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总结了前一阶段的选举工作,传达了武昌区选委会《关于投票选举工作若干问题的说明》,布置了我校关于选举投票阶段工作安排,详细说明了投票时间、地点、会场布置、委托投票、监票计票等方面具体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投票环节、选票统计等方面内容做了交流。
    据悉,为依法推进投票选举工作,本选区划分 30 个选民小组,以召开选举大会、设立投票站为主,流动票箱为辅的原则,依法组织好选民投票选举。

上一条:我校武昌区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