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7:33  阅读量:

2016127日下午,根据学校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工会会议室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活动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在党旗下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严精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一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时代责任感。

 第二阶段,党支部纪检、宣传委员闫怀岭同志作“四讲四有”专题四——“讲奉献、有作为”的学习辅导汇报。他从讲奉献,有作为的含义展开,讲到为什么要讲奉献、有作为?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怎样讲奉献有作为?旁征博引古今中外的大量事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告诉每一位党员讲奉献、有作为要有一股刚健有为的担当精神;要践行8个字——坚持原则、认真负责;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能,心系教职工,真心实意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要注重调查研究,工作重心下移,加强新形势下对工会工作的指导,促进工会工作的科学发展和创新发展。

 

第三阶段,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结合自身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讨论阶段,党支部书记严精华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表现,每位党员要有公而忘私的追求,有敢于担当的精神,有求真务实的作风。支部党员牛瑞琼同志谈到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心中有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心中有责,牢记责任担当,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心中有戒,牢记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支部组织委员余丹丹和支部党员徐良智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最后,党支部纪检、宣传委员闫怀岭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的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汇报的《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内容,党员们了解了前期学校督查工作的情况,并为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了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作的《如何当好学院党委书记》的汇报,了解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办“书香盈门庭,培育好家风” 教职工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湖北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