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0:56  阅读量:

1122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工会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布置工会相关工作。副校长钱建国、校工会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严精华主持。

副校长钱建国向各二级工会主席一直以来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学期末各二级工会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会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底相关工作任务。

校工会主席严精华以《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为题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指出本次会议三大重要贡献:一是确立习近平同志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二是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是“思想建党、制度管党”的突出体现。三是完善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点从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十二个关键词详细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二级工会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所属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充分发动和组织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梳理了2016年度以来校工会在创建学习型工会活动、加强教代会建设、深化师德师风、履行工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的工作。布置了学期末工会系统开展二级工会创新成果展示、二级工会年终检查、征文评比、完善工会组织建设、工会财务管理、提案督办、福利慰问等一系列工作,并对工会财务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

 

上一条:湖北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武昌区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举行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