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七届四次教代会将于3月2日召开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4:48  阅读量:

22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称七届四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布置相关工作。会议决定,七届四次教代会将于今年32日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新主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刘国新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启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七届四次教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会议为期一天,时间短,任务重,相关部门应理清职责、相互配合、克服困难,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保证会议顺利召开。

校工会负责人汇报了七届四次教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近期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会议筹备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上一条:湖北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七届四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