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5日 09:12  阅读量:

201714日,根据学校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工会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支部在会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会议分七个部分,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传达学习省委、学校党委关于推荐十九大代表候选人文件精神、习近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支部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2016年支部工作、民主评议党员7项内容。

首先由支部书记严精华领学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具体内容。其次,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传达学习提纲及关于印发《湖北大学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最后传达了《湖北大学机关党支部目标管理考评细则》的通知精神,逐条对照考评细则对2016年校工会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向全体党员部署了民主评议工作,明确党员民主评议的内容、要求、方式以及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标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自评自查。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每位党员实事求是对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的情况进行总结。通过投票,支部推选出了1名优秀党员。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校工会拟定于15日组织专题会召开。

上一条:学校召开七届四次教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跟踪落实汇报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