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10:01  阅读量:

46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听取2017年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修订工作的汇报并征求意见。副校长钱建国,发展规划处、校工会负责人,七届四次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含联合代表团副团长)参加会议。钱建国主持会议。

钱建国指出,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是一件关乎学校提质发展和所有教职工的大事,涉及面广,内容程序复杂。为稳步推进方案的实施,切实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创造性,比照去年的问题,学校今年做了相应的修订,并将修订方案传达给各代表团团长,通过民主管理的方式征求意见。希望各代表团会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集思广益,广泛吸收合理意见并集中上报,便于学校制定出符合民意的考核方案。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2017年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对修订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花聚-雅士”春季插花小沙龙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