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16:05  阅读量:

 

329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考核组第六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刘晓波及联络员、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出席会议。

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严精华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从深入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广泛交心谈心,增进团结共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汇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三位班子成员在个人批评过程中,认真分析了自己的不足,查找原因找出对策;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从客观实际出发,帮助相互间完善和改进,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刘晓波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校工会党支部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到位,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校工会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发声,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青年教职工成长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女性健康讲座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绿色 健康 幸福”健步走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