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0:50  阅读量:

45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由纪检委员上廉政党课,传达关于认真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等通知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严精华传达了上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及支委会会议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的安排布置。支部纪检兼宣传委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17]4号文精神,强调了通知的重点内容。全文传达了《尚钢、刘国新同志在2017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知》校党办字[2017]10号文精神,同时结合会议精神内容,联系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围绕《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关于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精神,选出了本支部推荐的两名党代表同志。最后,支部成员围绕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其间,校工会全体党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3月份党费等规定动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女性健康讲座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