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成功举办“花聚-雅士”春季插花小沙龙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1日 10:38  阅读量:

420日下午,由我校工会、校女工委主办的“花聚-雅士”春季插花小沙龙活动在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二楼MPA教育中心多媒体教室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女教工的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校工会副主席牛瑞琼、各二级工会女教职工代表三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宜蓝美学公司美学顾问、园博圆特邀花艺师查立亲自示范插花流程,从剪枝到花叶搭配,耐心讲解。老师们从开始的生疏,舍不得修剪花枝、花朵,至后来都熟能生巧,插出了很漂亮的花盆。

插花具有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能够带给人们喜悦与欢乐,使人更加热爱生活。举办插花小沙龙活动不仅是为教职工提升艺术修养提供一次机会,更是为教职工相互交流、了解提供一个渠道,让大家从工作的疲惫中走出来,感受艺术插花过程带来的乐趣,她们感受到不单是花的自然之美,还领略到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银行湖北大学支行及泰康养老保险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会员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完成。

 

精彩花絮:(1)花材:洋桔梗、巴西叶、粉玫瑰“苏醒”、小雏菊、粉豆、龟背

(2)看老师们多认真!

 

(3)终于出效果了——美女配鲜花,“花容月貌”

 

 

 

(4)看看花艺老师的作品吧,不愧是老师,精品之作

 

(5)会员们的作品,百花齐放的感觉有没有?

 

(6)最后“花落谁家呢?",我们来看看......

 

 

上一条: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