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我校到湖北省总工会参加“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魏钲芝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0:59  阅读量: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为农民工服务工作,710日,我校工会副主席牛瑞琼和来自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蔡大顺老师、2013级本科生法学专业龚玉洁、2015级本科生法学专业魏钲芝一行四人前往湖北省总工会参加“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暨动员部署会议”。

启动仪式伊始,一段工会和高校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服务工作的视频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此次“服务农民工法制宣传行动”的意义和内容,经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和省普法办领导的授旗、发放农民工法治宣传教学大纲后进行高校师生代表发言,我校龚玉洁同学有幸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龚玉洁同学从宪法、经济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三个方面对此次“服务农民工法制宣传行动”进行发言。

省教育厅副巡逻员杨跃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详也对此次“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进行多方面解读,进而为各高校分队实现更好的服务农民工指引方向。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我校与会者也顺利与葛洲坝集团公司的工会负责人进行对接。我校工会副主席牛瑞琼表示,我校农民工服务队师生定会发挥专业特长,为农民工答疑解惑,做好农民工服务工作,加强对农民工的法制宣传教育。

 

 

 

上一条:湖北大学法宣队赴洪山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