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园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4:26  阅读量:

1012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和《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关规定,工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是落实规定动作: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强化政治性,体现庄重感。二是集体学习研讨:组织学习了“一心为民引好路----基层支部书记王光国”,学完后大家进行了交流。

书记严精华首先领学了“一心为民引好路----记建始县龙坪乡店子坪村党支部书记王光国“的典型事迹,他带领村民自力更生,凿崖修路,演绎新时期“愚公”精神;他团结村民,合理规划,带领乡亲发家致富战贫困,凝心聚力谋发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后,副校长钱建国谈到:“村党支部书记,虽然是个没有级别的“官”,但王光国很珍惜店子坪父老乡亲对他的信任和期待!说明官无任大小,只要你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实事,只要你为教职工办好事,老百姓就一定会信你、服你“。严精华认识到:贫困山区的状况改变。必须修路,有路才可创造一些发展的条件,无愧于子孙。我们做任何事如果不干就永远干不成,干了坚持下去,才有成功的希望! 闫怀岭谈到:王光国是个农民基层书记,是一个普通基层的人大代表,亲身带领店子坪人脱贫致富,充满干劲,发扬了现代“愚公精神”。牛主席谈到:王光国谋划“八个一”的梦想,是实现“中国梦“的基础,只有我们每个人在工作岗位上努力付出,梦想一定会实现。其他党员各自也进行了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女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七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召开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