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举办“美哉 湖大”摄影比赛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牛瑞琼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1:20  阅读量:

    为了提升教职工人文素养,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校园文化新风尚。推动我校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工会于20175月至10月份开展了以“美哉湖大”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作品203件,作品题材广泛新颖,既有学生在课堂上舞动的瞬间和图书馆书海遨游的画面,也有留学生一笔一划的认真学习中国字的画面;有老校友返校回忆当年学习生活的瞬间,也有反映后勤工人辛勤劳作的画面;还有反映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充分展示自我的画面等等,参赛作品从不同层面描绘了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主旋律。经过专业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40个。

上一条:“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宣讲走进湖北大学精准扶贫驻点村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