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7:04  阅读量:

3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工会支部高度重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落实规定动作:党员个人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强化政治性,体现庄重感。其次组织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严精华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修改宪法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活动》,最后围绕两个学习主题开展交流研讨。普通党员身份的副校长钱建国指出:宪法修正案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新的宪法修改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必将更好地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支部宣传委员闫怀岭同志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

 

 

上一条:女教职工代表庆“三八”话发展

下一条:钱建国副校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