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省科教文卫工会副主席江山来我校工会调研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17:26  阅读量:

314日上午,省科教文卫工会副主席江山来我校工会调研。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牛瑞琼等参加了座谈会。

闫怀岭对江山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湖北大学工会的基本情况,近几年校工会能够发挥教代会作用,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开好三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 ;履行工会维权职能,尽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注重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并着重介绍了校工会经费及福利发放情况,提出了做好教职工福利工作的几点建议。江山副主席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校工会近几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校工会能够克服困难,采取措施,积极推动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政策,依规做好会员的相关福利工作。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18年庆“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