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1:02  阅读量:

2018321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和省总文件精神,布置2018年学校工会工作。校工会负责人和全校二级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严精华主持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认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下发了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重点布置了2018年工会工作。过去的一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十三五”学校“提质进位百强”的战略目标,不忘初心,服务教工,服务全局,履职尽责,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稳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再结硕果,校园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有了新的突破。2018年,校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省总、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工会系统的综合改革工作,加强学习型工会组织建设,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教代会作用 ,让民主管理深入人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为教职工分忧解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主席严精华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发扬改革精神继续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二级工会工作要有作为,一是各二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为出发点,服务本单位改革发展;二是工作要围绕工会四项职能多做实事,多为教职工办好事;三是要彰显工会价值,以教代会形式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人翁精神,做好本单位大事、要事的决策;四是学校即将召开教代会,希望各位主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则,统一思想,积极为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省科教文卫工会副主席江山来我校工会调研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