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0:39  阅读量:

327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钱建国,机关党委委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德,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校工会主席严精华同志主持。

严精华同志根据学校民主生活会要求首先对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方案以及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会前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领导班子总结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找,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根据发言提纲,逐一自我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位班子成员在个人批评过程中,认真分析了自己的不足,查找原因找出对策;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从客观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相互进行了批评,通过红红脸、出出汗,查找了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钱建国同志肯定了一年来校工会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和成绩,他要求每位同志首先要提高站位,全面准确理解掌握在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问题,转变观念,推动工作开展;其次要与校情结合,合理合法地为教职工维权帮扶,并履行好上传下达的职能。肖德同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广泛征求了意见,班子之间认真进行了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发言提纲,是一次值得学习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的召开真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要求。

会后,严精华同志表示校工会班子将会更进一步加强团结协助,根据查找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日常学习、工作中多交流、沟通和商量,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

上一条:湖北大学召开七届五次教代会 开启“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新征程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