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大学2018年“鑫宇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0:04  阅读量:

 

4月1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鑫宇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3号体育馆圆满落幕,21个代表队21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鑫创宇体育冠名赞助,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相互交流,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共创和谐校园。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五场三胜制。比赛顺序为混双、男双一、男单、女单、男双二。选手们在赛场上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强劲而有力的挥拍,精湛而有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场下观众加油、喝彩、欢呼持续不断。

 

                                                               混双

                                                               男双

                                                                    男单

                                                              女单

经过10天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机关、体育学院、商学院分别位列前三名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后勤集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位列四至八名获二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资产•继教联队、附中•附小联队、教育•楚才学院、艺术学院、文学院获三等奖。

 

 

上一条:寻春天足迹 享自然之乐——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儿童健康讲座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