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寻春天足迹 享自然之乐——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0:40  阅读量:

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2018年4月21日,为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校工会与联发红墅东方营销中心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三:红莲湖踏青活动。

尽管活动当天早上下着大雨,也阻挡不了教职工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大家如约踏上远离城市喧嚣驶向让大家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的专车,车上“省女职工之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客串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目的和意义,随后,各位教职工纷纷介绍展示自已,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到达鄂州红莲湖旅游度假区。天随人愿,到达目的地后,风静雨停,大家在和煦的春风中,观赏着度假区湖光山色,令人心旷神怡。稍作休息之后,我们特别举办了趣味寻宝比赛,教职工们分组后踏上寻宝的冒险征程,这项比赛旨在提高教职工积极性,培养团队意识和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氛围,实现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经过紧张的寻宝之后,速度最快的前三组教职工获得了奖品。

这次踏青活动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大自然的美景,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女教职工间的交流,引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湖北大学2018年“鑫宇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