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组织2018年青年教职工“逐梦·青春”户外拓展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0:01  阅读量:

纪念69个“五四”青年节,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提质 进位 百强”梦想而努力奋斗,5月11,校工会和第十届工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我校青年教职工代表一行50余人,赴新洲阳逻组织了以逐梦·青春”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开展四个团队分别选举了队长,创建了积极向上、个性鲜明的队名,口号展开比拼。一声声响亮的团队口号,一个个充满力量的团队形象拉开了拓展活动的序幕。

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以团队协助、开拓思维、激发潜能、挑战自我为目标,先后开展了抖音达人秀、毛毛足竞速、众星捧月、同舟共济、五子连珠跑等项目。丰富的活动激发了青年教职工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大家从不熟悉到认识再到共同完成挑战项目,积极参与,相互加油,相互鼓励,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所有团队均圆满完成了各项拓展项目,在活动中共享了挑战的激动和成功的喜悦。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学校青年教职工之间相互认识、信任、沟通、协作,锻炼了青年教职工团结奋进、克难攻坚的精神,增强了青年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队精神、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一直保持下去,并落实在工作生活当中,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七届教代会财务监督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党章宪法,以优良党风带动校风学风”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