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七届教代会财务监督委员会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9:53  阅读量:

2018年5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财务监督委员会会议,听取财务处负责人关于学校2017年度财务收支决算和2018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情况的报告。校工会负责人、第七届教代会财务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七届教代会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冯浩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张焱林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财务收支决算和2018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情况。他用“财政拔款”“应收尽收”“零基预算”、“往来结余经费清理”、“资金绩效考核”、“完善项目库建设”、“会计与财务的区别”、“主体责任”、“广开财源”这九个关键词汇报了学校财务近期一系列改革措施。2018年,学校党委、行政以“提质、进位、百强”为目标,以“质量提升年”为主题,紧密团结和依靠广大师生,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开放活校发展战略,切实保障民生支出、政策性支出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支出,从严从紧控制“三公”经费和行政运行经费等一般性支出,加强学校项目库建设,不断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严格预算执行管理,确保预算编制全面、科学、规范。

与会委员听了学校财务状况的汇报后,纷纷肯定学校财务处过去的一年所做出的成绩,就涉及学校财务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第七届教代会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冯浩在肯定了财务处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条建议:一要扩大预算执行力度,在做好业务、财务预算的同时,也要做好措施、责任、保障预算。二要广开财源,有效利用资金,做好资金使用跟踪管理。三要充分考虑教职工的意见和诉求,做好教职工的税务筹划工作。校工会主席严精华表示,召开财务监督会议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一种形式,希望通过这个监督的平台,财务部门能够充分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研究改进措施,不断完善学校的财务工作。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青教赛动员会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2018年青年教职工“逐梦·青春”户外拓展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