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青教赛动员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1:03  阅读量:

2018年5月22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前动员会。校工会负责人,教务处处长章天金,湖北省教学名师宋克夫,学科指导专家方光荣,参加省赛选手单位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工会主席、参赛教师,第四届、第五届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等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主持会议。

章天金指出,学校教务部门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青年教师竞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从三个方面对青年教师们提出希望:一是研讨教学方式,改革教学手段,在实际中运用训练;二是汇聚教学资源,把课堂讲活;三是交流实用技术,加强学习和使用。他指出这次参加省赛要多方面调动积极性,学校、学院、教师三方形成合力,学校教务部门给予工作量及晋级晋升方面的支持,做好保障工作;学院制定合理化的培训方案,配备院内专家组指导;参赛教师调整好心态,倾注精力全力以赴准备参赛。最后预祝参赛教师在今年的省赛中能够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

校工会副主席牛瑞琼介绍了我校前五届参加省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比赛的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熊友华提出全院总动员、全员参与、全环节保障,重点人物重点辅导、重点环节重点打造的“三全两重”方案。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分享了本院参赛教师备战省赛的学院初步工作方案。宋克夫、方光荣两位专家对选手们作了赛前辅导,强调了参加省赛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及重点环节。

据悉,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共设思政组、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英语)五个组别,今年新增思政组。本届竞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思政组比赛定于7月初;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和外语组的比赛定于8月底。我校选派商学院冯晓华、外国语学院曾靓婧、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蔡亚璇、马克思主义学院白海霞参加第六届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2018年女工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七届教代会财务监督委员会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