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河北大学来我校调研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0:45  阅读量:

66日上午,河北大学工会主席陆军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学校物业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校工会负责人保卫处处长康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李洪彬、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杜风、湖大社区居委会主任陈咏梅、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傅善斌等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主持会议

闫怀岭对河北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康健介绍了我校业委会筹备、组建情况及运行过程中的体会。杜风详细介绍了物业服务中心的管理机制和运行情况。陈咏梅介绍了业主委员会成立的具体流程。会后,双方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实地参观了琴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上一条:湖北大学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经审工作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