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6:59  阅读量:

 

2018年91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缴纳党费。其次,党部书记严精华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PPT,系统学习了新《条例》出台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其中新《条例》有九大亮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指导思想;“两个坚决维护”确保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突出监督执纪的“靶心”“四种形态”体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推动党纪国法“无缝衔接”;从严处分凸显“越往后越严”的震慑作用;严惩“七个有之”,净化政治生态严查新型违纪行为,让违纪者无空可钻。钱建国指出2018年10月1日开始执行的新《条例》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总结了党的建设实践经验,实现制度与时俱进的具体体现,作为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都要严格按条例规定办事,严明律已,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切身的看法。

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闫怀岭通报了下半年校工会的重点工作。会上,其他党员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湖北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职工荣休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