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10  阅读量:

2018914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布置2018年学校工会下半年工作。副校长钱建国、校工会负责人和全校二级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严精华主持会议。

钱建国对各位工会主席对工会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全校工会工作者认真领会省总十三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特有的功能,团结带领教职工,抓好下半年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简要介绍了湖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概况和参会感受,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和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布置下半年有关“讴歌新时代 共圆湖大梦教职工文艺汇演、举办我最珍爱的一本书”荐读活动、康乐运动会、节日慰问、助力扶贫、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次工代会筹备等工作,对工会经费管理新的规定做了详细的解读。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