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78周年:铭记入学初心 追忆闪光历程”为主题的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9:54  阅读量:

2018年7月1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成员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以“纪念建党78周年:铭记入学初心 追忆闪光历程”为主题的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会上,首先完成学习党章及缴纳党费的规定内容。其次,党部书记严精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红色基因要传承》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精神。严精华提到,红色基因是指内心深处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理想、对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和担当。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永葆本色的生命密码,伴随着共产主义的传播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诞生而产生。红色基因发源于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凝结于工产党人的民心党性,强化全面从严重治党战略定力。并结合自身的入学过程谈到如何做一名好党员。2018年4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经济运行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在新时代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共湖北省委作出决定: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转变发展方式上走在前列;三是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闫怀岭结合主题谈了自身的学习理解,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暑假省青年教师竞赛的筹备、省劳模疗休养、教工活动中心安全及假期值班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署。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校在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三大一促”为主题的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