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庆祝校庆87周年:学校发展 党员有责,提质进位 大家献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45  阅读量:

2018年10月1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以“庆祝校庆87周年:学校发展 党员有责,提质进位 大家献言”为主题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会上,首先完成了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支部书记严精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创新——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文中指出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就要坚持我国教育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方向,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把教育公平作为国家基本教育国策;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就要坚决贯彻落实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钱建国结合学习和主题党日谈了看法和感受,他提到今年是学校建校87周年,多批校友重返母校,共话学校新发展,共庆母校生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和广大校友的支持。目前,学校存在办学空间不足问题,校领导不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还积极与武汉市政府等协商解决学校发展问题。其他党员同志也谈到以校庆为契机,加强对学校的宣传,争取校友支持,强化责任,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闫怀岭梳理了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组织委员余丹丹传达了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的组织委员会议精神,并为支部每一位党员发放了支部购置的学习书籍。

上一条:湖北大学首批“爱心妈妈”结队帮扶精准扶贫驻点村儿童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