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趣味运动展风采 健康快乐伴我行——2018年学校教职工康乐运动会圆满举行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0:45  阅读量:

为推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10月25日,学校工会在三号体育馆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康乐运动会,有近1500人次参加了本次比赛。

今年的康乐运动会调整了比赛项目,增加了项目的趣味性。共设雷霆战鼓、抢种抢收、毛毛虫竞速、海底传月4个集体项目。趣味飞镖、地滚球击弹2个个人项目。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比赛现场呐喊声阵阵,欢笑连连。

经过一天激烈而快乐的角逐,本届运动会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帷幕。教职工们纷纷点赞今年的运动会,表示“很有趣”、“很好玩”、“没玩够”、“感觉一下子比赛就结束了”、“这样的活动应该多组织”……各二级工会纷纷表示今年的康乐运动会形式好,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娱乐性、广泛参与性,增强了各二级工会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对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职工康乐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教职工交流思想、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今年的康乐运动会在形式、内容上都进行了创新,并得到了社会有关单位的赞助,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雷霆战鼓

抢种抢收

毛毛虫竞速

海底传月

趣味飞镖

地滚球击弹

上一条:三峡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湖北大学首批“爱心妈妈”结队帮扶精准扶贫驻点村儿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