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三峡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5:40  阅读量:

111日上午,三峡大学常务副主席阮传文、副主席缪伟等一行来我校工会调研。校工会主席严精华、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牛瑞琼等参加了座谈会。

严精华对阮传文常务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闫怀岭介绍了湖北大学工会及教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从发挥教代会作用,推进民主管理与监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履行工会维权职能,尽力为教职工排扰解难;注重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牛瑞琼介绍了我校女教职工民主权益的保障、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女教职工安康保险、“爱心妈妈”精准扶贫等工作。

会上,双方还民主管理工作,教职工节日福利物资发放、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互联网+”职工服务平台建设等服务教职工工作,职工之家建设、文体活动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上一条:省总工会来校调研

下一条:趣味运动展风采 健康快乐伴我行——2018年学校教职工康乐运动会圆满举行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