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省总工会来校调研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5:10  阅读量:

11月6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富国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办、校工会、研究生院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副校长钱建国主持会议。

在听取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刘富国对学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刚刚闭幕,习近平同志在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谈话中发表重要讲话,这是我们做好工会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充分发挥好工会的作用,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树立典型引导教职工,培养一支素质过硬的教职工队伍;二是要围绕学校大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形成学校上下“一盘棋”,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关心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做好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尚钢对刘富国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支持工会工作,紧紧抓住凝聚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建设好职工之家等工作重点,把执行党的意志的坚定性与为职工服务的实效性统一起来,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校工会负责人汇报学校工会及教代会基本情况,重点从发挥教代会作用、推进民主管理与监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履行工会维权职能、尽力为教职工排扰解难,注重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四个方面介绍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生院负责人汇报学校“双一流”建设等基本情况。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落实“五进五融入”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三峡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