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落实“五进五融入”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5:07  阅读量:

2018年117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落实“五进五融入”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会上,首先完成了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支部书记严精华首先介绍省纪委“十进十建”的具体内容,其次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一文精神,文中指出要完善监督制度,做好监督体系顶层设计;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抓住“关键少数”,破解一把手监督难题;纪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题。钱建国要求,工会工作要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学校党委“五进五融入”活动目的是要为学校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了解教职工实际情况,服务好教职工,凝聚教职工力量,为实现学校提质进位百强的目标共同努力。闫怀岭指出,省纪委“十进十建”活动是对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的再强化,基础是“进”,关键是“建”。工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会各个具体工作当中,同时紧密结合机关党委“五进五融入”活动,将工会工作做精做细,如走进学院服务指导二级工会、教代会建设,走进学生群体指导学生成长,走进基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等,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牛瑞琼指出,工会开展的很多活动已经体现“五进五融入”活动内容,尤其是上个月“国家扶贫日开展的“爱心妈妈精准扶贫活动,就是走进贫困学校结对帮扶缺乏爱心的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其他党员同志也谈到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业务中不断加强党风党纪规章制度的学习,切实发挥自身的力量为教职工们做好服务工作。

支部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闫怀岭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内容精神。

上一条:我校工会赴华中师范大学工会学习交流

下一条:省总工会来校调研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