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新一届“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5:10  阅读量:

11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一次(简称“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布置相关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钱建国主持会议。

钱建国指出,本届“两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换届会议。希望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工合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两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校工会负责人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代表团组团安排,建议成立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并介绍有关产生办法和议事规则方案。与会人员就会议具体议程、筹备组分工、学校教代会执委会成立等相关内容进行研究。

据悉,湖北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拟定于2019年3月召开。会议将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立案报告,审议学校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工作报告、七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等机构组成人员,并就学校2019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工会赴华中师范大学工会学习交流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