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9:54  阅读量:

11月27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在思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尚钢、副校长钱建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工会主席参加座谈会,钱建国主持座谈会。

校工会主席严精华从会议概况、大会的主要内容以及自身的学习感悟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情况,并着重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工会工作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

尚钢强调,习近平同志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意义重大,校院两级工会负责人要学在前、走在前,先学一步、深学一点,并进行层层传达。他表示,工会组织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稳压器和助推器,一直以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建功立业、保持职工队伍稳定等方面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阶段,各级工会要通过新作为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加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凝聚教职工力量,维护教职工权益,把工会建成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据悉,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上一条:讴歌新时代 共圆湖大梦——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一届“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