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讴歌新时代 共圆湖大梦——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26  阅读量:

 

“新时代,是国家实现伟大复兴的时代,是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是高校创新创造的时代……”12月7日晚,以“讴歌新时代 共圆湖大梦”为主题的湖北大学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学校小礼堂精彩上演。校领导尚钢、檀坤华、侯勇、钱建国与近千名教职工、学生、家属等一起观看演出。

校党委书记尚钢在致辞中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敬意和问候。他回顾学校2018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育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及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和维权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新一年工作进行展望。

  

  

  

 

 由学校机关带来的《领航新时代》融诗朗诵、歌曲、舞蹈为一体,演绎国家的发展变化,拉开晚会的序幕。附属中学《花开在眼前》以歌·舞·诵形式展现高中老师围绕三尺讲台,无私奉献育桃李的情景,让观众们感动不已。后勤集团古典舞《江南美》让观众仿佛走进江南,感受到绵绵如丝的细雨,看到无声的青烟及古镇的青石板,听到小桥下潺潺的流水声。外国语学院大合唱《太行山上·思念》将爱国热情和思念柔情交织在一起,在寒冬给大家带来一股激荡心扉的暖流。新闻传播学院陈雨坤老师在诗朗诵《春江花月夜》中,用充满魅力的声音把观众带到奇妙的艺术境界。文学院王希翀老师和张琦老师合作演绎的钢琴独奏·配乐朗诵《劳伦斯先生与木心》,给现场观众献上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三个多小时的汇演在生命科学学院歌舞《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此次汇演由校工会主办,校团委、新闻传播学院协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彰显教职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品德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通过评审,机关、附属中学、后勤集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校医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9个工会获最佳表演奖;教育·楚才学院、附属小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知行学院、资源环境学院9个工会获最佳创作奖;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资产公司、哲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9个工会获最具活力奖。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支部评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