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及支部评议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9:29  阅读量:

2018年12月12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会上,首先完成了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支部书记严精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以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二论在全省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学习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钱建国指出,我们身边就有很多这样无私奉献、以天下为公、担当道义,有国家情怀、有使命担当的优秀知识分子,冯天瑜就是一个典型的先进人物,无私捐赠了大批文物、文献,其中包括著名大师的作品,我们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严精华指出我校李先焜先生也是一个榜样,以他爱国、爱校、爱事业的精神,影响激励着身边的人。闫怀岭谈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宣传身边楷模是我们工会主要工作,多年来,校工会开展了大量树典型、弘扬先进、学习模范的活动,激励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文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表感想。第二项,对校工会党支部党员示范岗牛瑞琼同志进行考核,经投票,一致将牛瑞琼同志评为优秀。最后,由校工会支部书记严精华汇报2018年校工会党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照考评细则逐条评分,评为98分。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届“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讴歌新时代 共圆湖大梦——2018年教职工文艺汇演举行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