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6:50  阅读量:

2019年1月9日,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工会会议室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严精华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缴纳了2018年12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支部书记严精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Ο一九年新年贺词》内容。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严精华逐条对照《湖北大学机关党支部目标管理考评细则》对2018年校工会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党员开展自评自查,每位党员实事求是对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的情况进行自我评价总结。通过投票,支部推选出了1名优秀党员。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