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0:01  阅读量:

2019年2月2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机关党委委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肖德,校工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开始之前,全体党员缴纳了2019年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闫怀岭代表支部汇报了校工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找,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自我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了自己的不足,查找原因找出对策,并互相开展了批评帮助。

钱建国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作为校工会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能够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按要求参加支部每一次的组织活动,带头缴纳党费,认真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他要求校工会的全体同志能够继续发扬成绩,积极工作,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维权帮扶工作、文体活动组织上做出自己的贡献。肖德在点评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发言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客观,是一次成功、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