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大学“朝晖教学科研团队”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4:50  阅读量: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五一巾帼奖状和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湖北大学朝晖教学科研团队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是此次湖北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者。

朝晖教学科研团队是以我校文学院杜朝晖教授为核心成立的团队。该团队以文学院编辑出版学系和古籍所为基底,汇聚了多名专家学者。团队继承了朱祖延、汪耀楠等前辈学者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的传统,成员之间配合默契,教学任务、科研项目完成效率高、质量好。当前,团队肩负古典文献学硕博人才培养及编辑出版学本科人才培养两副担子,团队成员承担国家级项目、省部厅级项目数十项,教书育人培养人才,潜心学术成果丰硕。

近几年来,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继学校博士义工队获评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之后,校工会又选塑朝晖教学科研团队先后获评湖北省总工会 朝晖团队建功立业标兵岗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庆“三八”教职工保龄球比赛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