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5:29  阅读量:

2019年3月13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建国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落实党员个人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牛瑞琼同志诵读党章第18-23页。其次,闫怀岭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湖北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三个文件精神,强调了要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意识。同时,通报了校纪委对校工会党支部巡察督导反馈意见,根据存在问题要求落实整改。钱建国同志指出,学校即将召开的八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一次会议是一次十份重要的换届会,每一位同志都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同时按照新一年度的工会工作要点,做好服务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努力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让教职工满意。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2019年第2次党务会的内容,并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出了要求。

上一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一次会议3月28日至29日召开

下一条:湖北大学“朝晖教学科研团队”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