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秋季联谊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1:12  阅读量:

11月2日,校工会组织我校青年教职工前往蔡甸花博汇开展“华年锻初心,青春担使命”秋季联谊活动,校工会副主席贺一红、校第十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及各二级单位的优秀青年教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贺一红在活动开始前致辞,表示本次活动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举办的,目的是加强青年教职工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平台加强青年教职工与学校工会、二级工会及相互间交流,并学有所获、心有所动、情有所系。

活动中,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问答赛,教职工在自我介绍之后对自己抽取的题目进行回答,通过这一活动,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达到相互认识促进交流的目的。进入园区,大家被漫山遍野的花海所吸引,粉黛子最为引人注目,各式各样的百合也竞相绽放,真是美不胜收,醉人心田。经过别具一格的欧式的蜗牛城堡,美丽的弗洛伊鲜花小镇,大家对欧式建筑和五彩斑斓的花海流连忘返。在尽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大家也互相分享着用手机拍到的美景,分享着幸福欢乐。

本次秋季联谊活动让青年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让青年教职工以更昂扬的精神、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很感谢校工会组织这次活动,在释放压力的同时,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校工会不愧是我们贴心的娘家人!”。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前往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