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贺一红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4:58  阅读量:

11月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听取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所作的有关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党课。

钱建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从其分管的工作角度解析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每个党员干部在所处的工作岗位,都要坚守信念,始终以为民服务的思想,勤政务实,要敢于担当,做到清正廉洁,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听完党课后,校工会党员缴纳了党费,并对党课内容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干部忠诚担当的品格,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前往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