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培训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0:12  阅读量:

2019116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贺一红、学科指导专家对参赛人员进行了赛前培训。

闫怀岭指出,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延伸,是服务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有效措施。在介绍了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基本情况后,他对组织好本次比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多年来打造的精品,是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为青年教师展示才华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二是精心准备。选手们要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方面认真准备,全力展示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三是严守规则。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校工会安排的比赛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保证比赛顺利圆满地完成。

方光荣教授对校工会组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围绕《如何讲好一门课》从课堂细节和技能应用方面展开说明,让在座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据悉,湖北大学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定于2019年11月16日举行,设文组、理科组个组别。共有19个学院推荐的32名青年教师参赛,其中文科组19人,理科组13人。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