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0:54  阅读量: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闫怀岭同志传达了中央宣讲团在武汉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影响深远。全会展示了“中国之治”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愿景,彰显了“中国之治”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任务,激发了“中国之治”能力。钱建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闫怀岭、贺一红两位同志按照主题教育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党章“5个是否”、《准则》“8个是否”、《条例》“5个是否”进行逐一对照检视,对问题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和整改方向。会后,闫怀岭同志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对近期支部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大家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和“学习强国”的学习,做一名学习型工会干部。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培训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