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4:40  阅读量:

 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1116由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举办的湖北大学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校党委书记尚钢现场观看并指导比赛。

本次比赛设文、理科两个类别。共有19个学院推荐32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文科组19人,理科组13人。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展示,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准备认真充分,教学设计严谨合理,教学内容充实丰富,综合运用多媒体教学与板书教学手段,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充分展示了不同专业的授课艺术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过近9个小时的精彩课堂教学比拼,所有参赛的青年教师均以优异的表现完成比赛。

评委对教学设计、教学演示、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考评打分,最终,知行学院平悦、历史文化学院刘元、外国语学院许洲获文科组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张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莹获理科组一等奖;艺术学院王微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汪晓春、新闻传播学院陈天依、哲学学院陶文佳、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张颖、商学院杜红军获文科组二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彭旷、生命科学学院闵鉴、知行学院吴海燕、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潘俊杉获理科组二等奖;体育学院卢俊佩、体育学院李小娟、文学院马晓娟、商学院林叶、文学院邓杉杉、外国语学院刘霞、教育·楚才学院罗淑娟、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昊、艺术学院张玲玲、商学院许力飞获文科组三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金璐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夏晓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代玉霞、化学化工学院钟欣欣、生命科学学院喻雪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胡书山、资源环境学院杨予静获理科组三等奖

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学校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师队伍专业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校工会加强与人事处、教务处的协调,组织资深教学专家为参赛选手进行专业培训,并精心做好竞赛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了竞赛工作的顺利实施,受到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全体参赛人员的好评。

 





 

上一条:“荆楚工匠”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湖北大学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