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经济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6:18  阅读量:

2019年1122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副主席康琼等一行3来我校考察调研工会工作。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贺一红等参加会议

会上,闫怀岭对湖北经济学院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师德师风、维权帮扶、文体活动、自身建设几个方面的成效和做法,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工会工作的创新举措。

座谈中,双方就房改工作、大病医疗互助、社团活动等工作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探讨。俞红对湖北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湖北大学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在“两个覆盖”及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等方面的做法。

 

上一条:我校两个项目获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奖”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第八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