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赴英山县大屋冲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8:24  阅读量:

为落实省总工会关于“两节”期间送温暖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7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群一行4人赴英山县大屋冲村亲切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送去慰问品。

闫怀岭和王群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指出,驻村工作队员响应学校号召,克服家庭困难,积极投身于精准扶贫工作之中,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奉献精神。你们既是学校优秀青年干部的代表,也体现了机关干部和工会会员的敬业担当。要珍惜驻村工作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岗位在村、阵地在村、责任在村”扶贫工作要求,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巩固扶贫工作成效,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学校工会和机关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

座谈中,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源智从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建设、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驻村工作情况,报告了2020年驻村工作计划。会后,闫怀岭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产业扶贫项目猕猴桃基地和灌溉水塘,并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来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